您的位置 首页 > 雕刻资讯

分享一些和“等”有关的英语句型 等等我可不是“wait me”哦~

我们不管是和同事一起吃饭,还是和朋友逛街,都可能突然被手头上的一些事情耽搁,想让大家等一下自己,这时候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:“wait me.”

其实英语中没有“wait me”这种说法,不管你要说“等我”还是“等你”,必须要在中间加上介词“for”,所以正确的说法是这样:

wait for you 等你

wait for me 等我

当然,如果你想更加口语化一些,可以直接说“wait”就好了。

那除了“wait for me.”和“wait.” “等”还有哪些英语表达呢

just系列

1. Just a moment.

稍等下。

Just a moment, please. Yes, we have a room reservation for you.

请稍等,是的,我们为您留了一个房间。

2. Just a second.

等一下下。

Well, now just a second, I don't altogether agree with the premise.

嗯,且慢,我并不完全同意这个前提。

give系列

1. Give me a second.

稍等一下。

2. Give me a second, I'll show you around.

等我一下,我带你四处转转。

3. hold on(a moment/second)

这个打电话最常用了,或者有人敲门,你也可以这样说。

wait up

I was running down the hill shouting, \"Michael, Michael, man, wait up\".

我边往山下跑边喊:“迈克尔,迈克尔,嘿,等等我。”

还可以这样说:

1. Hang on a moment/second.

稍等。

2. I'll be right back.

我马上就来。

3. I'm a bit tied up right now.

我现在有点忙不过来了。

4. Half a moment.

马上。

5. I'm in the middle of something. Could you call back later

我现在很忙,你能过会给我打电话吗

6. I'll be right with you.

我马上就来。

喜欢请多关注学府翻译哦~

本站涵盖的内容、图片、视频等数据,部分未能与原作者取得联系。若涉及版权问题,请及时通知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,我们将及时予以删除!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!

Copyright © 2023